🌴椰子獭獭🌙

7 or nothing💚

【范七宜嘉】双十一到了

双十一小甜饼!

这次带宜嘉一起玩~

各位如果喜欢请多留下你们的小心心和评论叭~

零点如约而至,以往这个时候早该一片宁静的宿舍这时候却热闹非凡,王嘉尔和崔荣宰坐在床上盯着自己的手机表情异常严肃“哥!十二点了!!!快抢抢抢!!!”

“啊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为什么在这时候系统崩溃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我可以我可以,我进去了!”崔荣宰还没来得及开心,就被手机所显示的页面深深打击“售罄?!!!!”

“荣宰,振作起来!我们还有其他的东西要买!”安慰弟弟的话音还未落,王嘉尔看着自己勾选的商品“啊啊啊!这个怎么是满200的!那我满400的不就不够了吗!”

“哥!这个买二送一你要吗!!”

一时间,宿舍这两人被双十一搞的手忙脚乱。

没办法,要在自己的经济承受范围内做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嘛~

好不容易买完了东西,崔荣宰和王嘉尔瘫倒在自己床上,明明只是动了动手和脑就感觉身体好像被掏空,累到不行,突然王嘉尔开了口“话说…今天好像也是光棍节诶。”

“是哦,是我们单身狗的节日呢。”

“咋,你家林学长还没追到呢?”

“害!我只要远远的看着他我就很满足了。”

“不就是怂嘛,瞧你那点出息,爱就勇敢去追!怕啥!”

“哟哟哟,说的那么好听,你勇敢,那你追到你家段宜恩了?”

“别提了!我为了追他特意加了他约他一起打游戏,没几盘他嫌我菜不跟我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你真是好惨一男的!”

“呀!叫哥!我连面都没跟他见上呢呜呜呜!”

“得,说多了都是泪,睡吧,明天还有早课嘞。”

“OMG!”

伴随着哀嚎,两人逐渐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早,崔荣宰迷糊着关掉了手机闹钟,想看看几点了,发现有一条短信消息,以为是广告就没在意,在床上赖了一会起床洗漱去了,一边洗漱一边看着手机点开了那条短信,不是广告,内容写着:咱俩试试?发送人写着林在范。

是的,崔荣宰很早就搞到了林在范的电话号码,搞到之后它只是被加了个备注就一直安静地躺在自己的通讯录里。

然而,现在,它的出现让崔荣宰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掐了一下自己,好疼!

很好,不是做梦,于是,崔荣宰跟王嘉尔分享了这份喜悦

“我去去去去去!!!嘉尔哥!!!嘉尔哥!!!呀!!王嘉尔!!!别睡了你快起来啊嗷嗷嗷嗷嗷!”

还在甜美的睡梦中王嘉尔被崔荣宰吓得一激灵,赶紧坐起来“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要迟到了??!”

“不是啊啊啊啊!是林在范!!”

“林在范咋了!!”

“他给我发短信了!”

“所以嘞?!嗯?不对,他怎么知道你电话号码的?”

“…对吼!他怎么知道我电话的?”崔荣宰被问的一懵“哎呀,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容!”

“so????他到底给你发了啥??”

当崔荣宰给王嘉尔看那条短信的时候,王嘉尔的震惊程度丝毫不亚于崔荣宰,并且催促他赶紧回复。

“我我我,他这是什么意思啊?”

“想跟你试试啊!”

“试啥?”

“谈恋爱啊!”

“真的假的啊?他都不认识我吧”

“唉,你管呢,你就回个试试就试试呗!赶紧的别让人等急了。”

“哦哦哦!”崔荣宰手忙脚乱的回了过去“我这样会不会显得太不矜持了啊!”

“我靠!男神当前你还想着矜持!去他的矜持!赶紧把他钓到手才是最重要的!”

“啊啊啊,他回我了!”崔荣宰的手机又弹出了一条短信:楼下等你。

“愣着干嘛!换衣服去!”

两个人用比以前快一倍的速度洗漱换装,拿上东西出门去了,到了楼下,崔荣宰一眼就看到了在宿舍楼门外的林在范“学长!”

听到喊声,林在范朝他们走了过来,林在范其实挺紧张的,他知道崔荣宰喜欢自己,自以为偷偷搞到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其实是他故意让他知道,崔荣宰每次遇到他就会躲远远地暗戳戳偷看自己,如果自己往他在的方向看过去就会很慌张的假装在四处看风景,林在范觉得他这个样子可爱极了,偶尔路上看见他,看到他笑的十分开心样子,自己也会情不自禁被他的笑容感染,心情跟着变好。他知道,自己也喜欢上了崔荣宰,于是他决定跟他告白,但林在范现在有点后悔,感觉自己不应该听同宿舍友的意见用短信告白,感觉有点随便。

“学长,你那个短信,是什么意思呀?”崔荣宰有点害羞,又有点期待,还有点害怕,怕自己误会了。

“你不明白,怎么还回我?”林在范忍俊不禁。

“我怕我误会…”

“不用怕,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喜欢你。”

“诶?!!”崔荣宰感觉自己中了大奖都不会像现在那么开心“嘉尔哥!你听到了吗!他说他喜欢我!”

“听到了听到了,你再不放开我我就要在你的怀抱里安详的走了!”

林在范把两人分开,崔荣宰有点疑惑,林在范脸上带着不满“你应该抱我才对。”

!!!

崔荣宰羞红了脸钻进了林在范的怀抱。

看着眼前甜蜜的不行的一对,王嘉尔很悲伤“唉,什么时候我才能和段宜恩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呢?”

“段宜恩?你喜欢他?”

“对啊,怎么了?”

“你去追他他肯定和你在一起。”

“切,你别骗我了,我为了追他还和他一起打游戏,他还嫌我菜!”

“谁让你和他打游戏了,他特看脸,你去绝对成。”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我为了追他调查了不少啊,也没听说他谈恋爱看脸啊。”

“那是因为没他看得上的,而且,我是他舍友,我当然知道的这么清楚。”

“!!!哥!帮我!求你!”

“小事,明天我带他出来吃饭就说来见见荣宰,你就和荣宰一起来就好了。”

“好!”

“吃饭了吗?”

“还没呢,正要去…”崔荣宰看了一眼手机“完了!来不及了!要迟到了!”

“那你赶紧去吧,怕你没吃饭就给你买了早餐,带着去吧。”

“呜呜呜学长你真好!爱你啵!”在林在范脸上亲了一口,崔荣宰拉着王嘉尔匆匆忙忙地走了,而林在范在原地回味着刚刚一脸甜蜜。

“嘉尔哥,你已经换了十套衣服了,还没好吗?”

“啧,人靠衣装!你懂什么,不穿好看点衬托我的帅气,能一下子就把段宜恩俘获吗!”

“行行行,麻烦你快点,不然我们要迟到了,我可不想第一次和男朋友约会就迟到。”

“知道了知道了,有了男朋友就忘了哥,伤心。”

“哪有呀~哥你最好了~”

磨磨蹭蹭地两人出了门,来到餐厅林在范和段宜恩已经到了,互相介绍认识了一下几人就开始吃饭,讲真段宜恩一看到王嘉尔就很心动,王嘉尔这种类型是他最喜欢的,而王嘉尔生的又如此好看,这让非常看脸的段宜恩不心动都难。

王嘉尔这更是不得了,这么近距离地看段宜恩让王嘉尔觉得他更帅了,心里的小鹿止不住的乱跳,王嘉尔都不敢直视他,他是段宜恩喜欢的类型,段宜恩又何尝不是他最喜欢的类型呢。

林在范看着时机好像不错,拉着崔荣宰找了个借口溜了。开玩笑,他可是来和自家宝贝享受二人世界的,这两人就让他们自己搞去吧。

“听在范说,你好像,喜欢我。”

“!!!啊…是的。”这么直接的吗!好歹让我有点心理准备啊!王嘉尔觉得自己的心马上要蹦出来了。

“我也喜欢你,我们要不试试?”

“试…试试就试试!”去他的矜持!男神都开口了赶紧答应了省得他反悔才是正确方法!

段宜恩被突然大声的王嘉尔吓了一跳,但马上就被他一脸害羞的表情可爱到了,太对自己胃口了!

“你怎么这么可爱~”段宜恩笑着说。

“你笑起来也好好看喔!”王嘉尔对着段宜恩发花痴。

“都是因为你可爱呀~”

“可爱你还说我菜,哼╭(╯^╰)╮”王嘉尔想起了什么,突然委屈。

“菜?”段宜恩一愣,“前几天突然加我和我打我游戏的那个是你啊”他恍然大悟。

“对啊!”“宝贝,对不起,我不知道那是你,但你真的不适合玩电脑游戏。”段宜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王嘉尔旁边,把他搂在怀里安慰他。

“本来我也不爱玩,要不是为了追你,我才不玩呢。”

“没关系宝贝,”段宜恩突然在王嘉尔耳边悄声道“我们可以玩点别的游戏,相信我,你一定能玩的很棒。”

王嘉尔本来还听不懂,在看到段宜恩不怀好意的眼神之后突然明白了些什么

“流氓!”

总而言之,这个双十一,他们都非常幸福~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