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獭獭🌙

7 or nothing💚

【Got7全员】Call my name(Dark.ver)

看回归预告突然有的小脑洞


全员黑化向,有私设,不全按预告走


第一次写全员向,文笔很渣🙈


不喜勿喷,谢谢!


Hey,baby.Call my name,please


少女在一片漆黑中醒来,目不能视的黑暗让人心慌,摸索着才发现自己被铐在一张柔软的床上无法动弹。


为什么自己会被关到这种地方来?


房间门突然被打开,刺眼的光亮让她不自主的闭上眼。好不容易适应又被伴随着“咔嚓”一声的刺眼光芒晃了眼,待她终于看清眼前的光景,一个好看的男人正拿着相机,手里拿着刚刚拍好的照片,笑得一脸灿烂。


“你终于醒了。不知所措的样子也好美。”他说

“这是什么地方,你是谁!”少女害怕的大声道

“嘘,不要害怕,亲爱的。”男人轻轻抚摸少女的脸“你好绝情,怎么可以忘了我。”男人起身走出房间“好好想想,想不起来的话,一辈子,都离不开这里了。”说完狠狠的关上了房门。


“等等!别走!救命!救命啊!有人吗!救救我!”黑暗再次袭来,少女彻底恐惧起来,男人刚刚和煦的笑容和温柔的动作让她浑身发冷,那一瞬间,她仿佛连呼救的力气都被夺走。


“吱呀”门再次被打开,少女害怕的不敢说话,以为刚刚那个男人又来了。


“那个,请问有人吗?我刚刚好像听到有人在呼救…”一个少年怯怯地站在门口,朝着里面探望询问。

“有!有!救我救我!”少女仿佛看到希望

“你还好吗?我马上来救你!”少年发现了少女,急忙来到了她的床前,为她解开手铐。

“快,快带我出去!”

“别急啊,”少年突然笑了,停下动作“叫出我的名字,我就带你出去。”

“你…”少女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挣扎着起身,想往离他远一点的床角爬去却被少年一把抓住头发拖向自己,少女尖叫着,挣扎着,他却只是笑着,掐着少女的下巴,迫使她与自己对视“呐,你真的不记得我吗,我是荣宰啊,崔荣宰啊。”“我不认识你啊!神经病!走开走开!”用尽全身的力气把少年推倒在床上,少女仓皇的逃出了房间。

“呵呵,你会记得我的,会的…”崔荣宰坐在床上对着少女逃走的背影喃喃道


少女在走廊上跑着,希望能找到出去的出口,抑或是楼梯,然而这条走廊好像一直没有尽头,少女累了,她靠在墙上休息,突然听到了脚步声,她害怕极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少女随便推开了一个房间躲了进去,听到外面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她才放下心来,这才发现房间里居然又有一位少年,少年坐在窗边的书桌前,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身上,看起来就像天使。

少女已经不相信这里会有正常人,她警惕着,靠在墙边“你们到底是誰,这里到底是哪里,你们为什么抓我!”

少年没有回答,只是看着桌上的一堆照片,若有所思

“喝杯水吧。”少年突然拿起旁边的玻璃水壶,给少女倒了一杯水“你一定累了。”

“求求你们放我走吧”少女无助地跌坐在地,恳求少年。

“其实你很清楚怎么才能离开吧,我们都告诉你了,为什么就是不乖呢?”少年一副苦恼的表情,好似面前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

“我不认识你们啊,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的名字啊呜呜呜”

“真是无情。”少年声音冰冷“需要我们的时候,那样温柔的呼唤我们,不需要的时候就把我们当垃圾扔掉,连名字都不记得!”

“啊啊啊!”少年突然举起玻璃水壶朝着少女的方向扔去,在少女身边应声碎裂,水溅出来打湿了少女单薄的衣裙,玻璃碎片四处飞散,把少女娇嫩的肌肤割出无数道伤口,水混合着血从伤口处滴落,配合着少女害怕的尖叫,看起来恐怖至极。

“这样不是更好看吗,”少年拿起桌上照片中的一张,对比着眼前的情景评价着“算了,反正等下在范哥应该会再拍一张吧。”


“怎么可以这么粗鲁的对待可爱的少女呢,谦米。”又一个男人走了进来,略带责怪的语气好像对高挑的少年这一举动很不满,然而没有一丝温度的眼睛却出卖了他,男人走到桌旁,拿起刚刚那杯水,将水缓缓地倒入窗前的花盆里“对待少女,就应该像照顾鲜花一样温柔,你说呢,珍荣。”

“森尼说得对,不管她做的事有多过分都不应该这么粗鲁,慢慢地、温柔地弄坏她,不是更有趣吗?”被称作森尼的男人身边一个带着金丝边框眼镜看起来斯文有礼的男人微笑地吐出让少女浑身冰凉的字句。


无处可逃的少女被带到了另一个房间,这个房间里除了一开始的男人和自称崔荣宰的少年,还有两个人,一个坐在椅子上,冷漠地望着被带进来的少女,一个站在男人身边,愉悦地挑选着桌上的照片,这里和刚刚那里一样桌上都有着许多内容不知的照片。


房间里回响着八音盒优美的音乐,与少女的求饶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无论她如何哀求,房间里的七个男人都无动于衷,一开始的那个男人甚至拿着他的相机找寻好的角度拍摄少女绝望又无助的表情,甚至让其他人帮忙强迫少女抬起脸,方便拍摄。

叫做珍荣的男人则带着刚刚从那个房间摘来的花,放在了床边,拿出了一些很是精致的蜡烛置于床头点燃,便让其他人把少女带到床上铐住。


少女拼了命的挣扎,她的直觉告诉她一旦这次被铐住,她可能真的会死。


人在生死关头总是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她居然真的推开了他们,她努力地往前跑,房间的出口就在眼前,这是她唯一的希望。


到了!她握住房门把手,想要打开,然,门却纹丝未动。


“知道吗,为了防止你逃走的情况再次发生,这次,我们可是好好的把门锁上了呢。”斯文的男人把玩着手里的钥匙,玩味地看着彻底失去生的希望被打入绝望深渊的少女

“毕竟,荣宰擅自放走你,可是着实让我们头疼了一下。”

被点到名字的荣宰调皮地吐了吐舌,接话道“这样更有意思嘛~”


“bam,挑好了吗?”坐在椅子上的那人突然发问。

“哈哈,没问题了,刚刚在范哥可是拍了很多角度绝佳的照片,那可爱的小表情,看的一清二楚。”挑着照片的那人开心的回答。

“很好,”他站起来走到少女床前,从床头的抽屉里拿出一把匕首“最后一次机会了,baby.”他伏在少女耳边“Call my name,please.”

少女绝望地摇着头,她看着面前的人和他身后的六个人,眼泪止不住地流出,害怕和恐惧早就占领了她的大脑,除了求饶她什么都不会做了。

“真遗憾,最后一次机会,你仍然没有珍惜。让我们再为你最后做一次自我介绍吧。”他起身离开房间,手上的匕首却是已经消失。


“JB,林在范。”手持相机的男人说。

“崔荣宰。”一开始的少年说。

“金有谦。”扔水壶的少年说。

“王嘉尔。”被叫做森尼的男人说。

“朴珍荣。”斯文有礼的男人说。

“Bambam。”挑选照片的少年说。

“最后,是我。记住了,我叫Mark,段宜恩,下次,不要忘了。”


床上的少女大睁着眼睛,眼里的惊恐还未消失,胸前不知何时多了一把匕首,带走了她的生命,她到死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死。


名叫bam的少年笑嘻嘻地拿起刚刚的照片写了些什么就把它贴到了一面照片墙,让人毛骨悚然的是,组成这面照片墙的是一张张不同少女,或绝望、或恐惧的照片,这些照片的下方空白处,都写着同样一句话:You call my name


You are the reason for my life

If you are not here

I'm not here


当你离开我,我的心也死了。


作为补偿,我要,你的命。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