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獭獭🌙

7 or nothing💚

【范七】生病了

因为生病了所以有了这么一个小脑洞

生病了还想着更文我真是好棒!(没有)

也是一个小日常,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还请多给小心心和评论●▽●!


崔荣宰一觉醒来拍飞了吵闹不停的闹钟,第七个辛勤工作的闹钟先生就这样安详的去了。


从林在范的怀里把自己拔出来之后,崔荣宰就洗漱去了,回来叫醒林在范,那人却皱着眉头哼哼唧唧地说难受,崔荣宰一摸额头,烫的,发烧了?平常一年365天无论床上床下都很精神的林在范居然生病发烧了,这让崔荣宰有点惊讶,惊讶归惊讶,崔荣宰还是很快的去湿了毛巾敷在林在范头上,并且去烧了水,拿了体温计量体温,37.7°,还好,没有特别严重,崔荣宰松了口气。

让林在范在床上躺好后,崔荣宰跟助理说了情况,请了假,不管助理在电话里跳脚今天的会议怎么办就撂了电话,转头也打电话给自己请了假。

端着温开水走到房间里的时候,床上的人已经睡熟了,想着最近他那么累,也就没叫醒他,以前都是林在范忙前忙后照顾生病的自己,难得有自己照顾生病的他的时候,崔荣宰觉得挺新奇,这也说明最近他工作实在是太忙了,连轴转的工作生活连林在范都受不了了。

崔荣宰看着睡熟的人微皱的眉头和轻微的黑眼圈很是心疼。但睡着的林在范好乖好可啊!林在范的头号大花痴崔荣宰又被自家老公戳中了。看着心上人的睡颜崔荣宰一本满足,去厨房煲了点粥,生病的人只能吃清淡点啦。刚好今天也不去上班了,抱着再补一会觉的念头崔荣宰回到房间趴在林在范床边睡着了。


林在范早上被崔荣宰喊醒的时候就觉得浑身难受没有力气,身子软软的头昏昏沉沉的,恍惚间一只手就贴了上来,随后就听到自家老婆的嘀咕说自己可能发烧了。

开玩笑,自己那么健康怎么可能会发烧。林在范想要坐起来证明自己,身体却像灌了铁一样沉重,还想再试一次就感觉到一个软软的东西贴了上来,费力地睁开眼睛,发现是崔荣宰软乎乎的脸贴在自己的额头上正在确认是不是发烧,林在范突然就觉得发烧就发烧吧,还能心安理得的享受自家老婆的照顾,感觉挺好的,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林在范觉得自己好多了,想坐起来喝点水,睡在床边的崔荣宰感觉到动静醒了过来,看到林在范醒了就问他好点了没,去倒了温开水给林在范喝,没想到林在范却说:“没力气了,你喂我~”拿了勺子“不要这个,用嘴嘛”

……耍流氓撒娇您倒是挺有力气的!

崔荣宰在一阵心里纠结之后,最终败在了林在范湿漉漉的可怜眼神下。

算了咱不和生病的人一番见识。

含了一口水送了过去,刚想离开却被林在范压着加深了这个吻,直接被吻得软了身子,罪魁祸首在分开的时候还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说还要再来一口,崔荣宰气的直接出了房间去厨房热粥。

回来的时候就看见林在范躺在床上委屈巴巴,看到他进来了更委屈巴巴“我以为你丢下我跑了555”“我能跑哪去啊,平常我都舍不得更别说你都病成这样了我能丢下你吗”“不管~我要抱抱,要亲亲!”

您是生病吗?我怎么觉得您发个烧把自己第二人格都发出来了呢?原来那个chic&sexy的林在范呢!崔荣宰百思不得其解。

吐槽归吐槽但最终还是乖乖地把自己送到那人怀里任他为所欲为。

没办法,看在他生病的份上就随他一次。崔荣宰这么自我安慰。


最后嘛…

“你真的发烧了吗!你是不是一天都在装病!我怎么感觉你比平时更有力气啊!”

“宝贝,你就是我的药,我一见到你什么病都好了~”

“等…唔…你轻点…啊…”


咳咳,今天的崔荣宰和林在范生活依旧很甜蜜~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